close

2.PNG 

其實寫這篇文章只是想跟大家介紹一下好東西

因為妳/你買了,我也沒有受到甚麼好處

但是如果你/妳有和我一樣的問題

就請花一點時間,把這篇看完吧


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

本人是現役大學生,是電子工程背景的

在期中或期末專題進行的日子

或者是要寫作業的那段時間

常常都是待在電腦前面很長一段時間

你/妳我當然都知道這是很不健康的

可是有時候也不是自願的

(我比較笨,所以作業和專題都要花比較多的時間來處理)


這時候連續幾天看下來,就會產生眼睛不適的症狀

輕微的時候點眼藥水還會有用

但是如果嚴重的時候,是連眼睛也睜不太開的

這時候怎麼辦呢?

1.吃胡蘿蔔!!!(某家便利商店的握壽司的其中一款裡面有三條胡蘿蔔籤)

2.拿條毛巾泡泡溫熱的水,幫眼睛做熱敷

3.用f.lux,但我覺得沒有甚麼用=.=

4.濾藍光眼鏡(常見的有Elecom和Nessie)

5.站起來走一走,讓眼睛休息一下吧!


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

3.PNG 

你/妳說,那要怎麼選擇呢?

我只能說,我選了Nessie

這不代表另外一家不好,但是可以確定的是Nessie不錯

至少長期使用電腦的情況下,比較不會有乾澀到睜不開眼睛的情況

不過,這不是萬靈丹,還是可以感受到會有輕微的不適

就是有一點乾乾的,提醒你/妳自己,真的該讓自己休息一下了

某種程度來說,這也算是一種好事吧!?


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

但是我覺得有件事情應該要改進

就是鏡片與鏡夾之間的角度是固定的

如果你/妳的眼鏡的兩片鏡片是近乎平行

那就有可能會受到影響,依照鏡架的硬度又分成以下兩種可能

(1)鏡架硬度>夾片硬度

那這個濾藍光眼鏡就夾不上去

(2)鏡架硬度<夾片硬度

如果你/妳的眼鏡和我一樣是鈦鋼材質,或是比較輕量化且有彈性的金屬材質

就有可能受到夾片的影響,改變原本的角度


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*/

希望這一點將來會做一下改進

只是在架構上可能就需要再做調整

就麻煩工程師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栗子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